close

好啦其實我也沒什麼要寫的
大概就跟上次差不多 除了上次沒去的地方之外



基本上我就是一個導遊 因為另外兩位沒有去過首爾所以從機票到住宿都是我一手包辦
其實我原本是想去香港的(而且我連臺胞證都款好了)
可是後來發現天啊去首爾機票簡直便宜到天怒人怨一不小心就手滑 所以就是事隔將近一年半我又第二次去了
上次去首爾其實就是夏天 出行超輕便 而且首爾天氣超涼所以天氣方面很舒適
這次是大冬天的
每次出去就是動輒三四層 就算裡面穿了新買的衣服外面也被大衣外套蓋住完全看不到哈哈哈
而且首爾人看到我應該覺得這人是怎樣是到北極了嗎
就每天都裹的有如一根香腸

氣候真的是乾!到!爆! 沒有護唇膏就活不下去
我嘴唇大概反反覆覆的破了幾十次之多
一咧嘴都覺得好像流血了 看到化妝品店的鏡子都覺得自己可以一秒變病人因為超龜裂
後來買了某牌的護唇蜜才好一點 大概是仙丹吧



然後因為我生在台灣 住在日本 去韓國玩
所以心中基本上有一把尺在衡量各個國家的人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是一個斯文的民族 大概只比日本人差一點
我兩次去韓國兩次都覺得他們實在是戰鬥民族 地鐵有位子的話大家都會直接走過去搶
像我這種只做過台北高雄捷運 每次看到座位都還要跟別人互看眼色才會去坐的簡直被打趴
基本上日本人也是這樣
BTW我們住的那站的樓梯蠻可愛的

另外就是韓國人很愛撞人這件事
我覺得就是民族性不同啦因為他們就沒在意這件事
不管是被撞的還是撞的人 大家都超堅強
不過我一定要說這個強悍在我體會過普信閣以後 完全達到了另一個新境界
不只撞人擠人也超厲害 而且他們跨年完全只有警察在外圍圍著 也沒有引導 沒有吹哨 沒有舉牌子
甚至出去的時候還有個警察阿伯在車上跟大家揮手 搞的大家更興奮了擠的更用力
然後隔天竟然沒有任何踩死人擠死人的新聞 簡直是神蹟
我只能說我在被擠到快摔倒的時候 覺得看到了人生的跑馬燈啊
完全就是新年初始大難臨頭來著
難道是在預告我這一年會像蟑螂一樣的打不死嗎

啊還有這次我去喝貢茶了
超北七的明明我自己回台灣可以喝我還來這邊喝貴將近一倍的
芋頭珍珠比正常款珍珠奶茶好喝好多哦到底係為蝦咪咧
然後在弘大遇到了一個賣雞排的台灣姊姊
他的店直接用韓文音譯雞排지파이 我就很有義氣的交關了
而且三百年沒吃到雞排簡直快想念死了 雖然這邊雞排只能切一半不能剪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我這個雞排必剪派標準簡直下降到最低點哈哈哈

另外我們還吃了部隊鍋
餃子(很奇特的形狀而且一顆比台灣水餃大三倍)
還有各種美食 韓國食物真的頗厲害的不得不說
除了炸雞其它是我拍的 我覺得我根本超會拍食物

住宿我第一次使用了據說一試成主顧的airbnb 那我成主顧了嗎?absolutely!
我覺得我以後旅遊不會再看得上民宿了
這是房東當初提供的照片 進去以後完全就是一模模一樣樣無灌水

大家以後要去首爾可以預約這家 https://zh-t.airbnb.com/rooms/56767...
房東人超好而且他會講英文 雖然腔調很重不過我大概聽得懂他要表達什麼啦
而且最讚的就是洗衣機了 每天晚上都可以把穿一天臭到天怒人怨的襪子丟進去洗真的是腳汗人的福音

我們房間還有早上起來地板會燙到腳的超熱暖氣 廚房 乾濕分離衛浴 毛巾等等等等
而且保全有兩層 樓下大門刷卡門口密碼鎖
那密碼鎖高科技到我們在門口跟他奮戰了快五分鐘啊 安全到嚇死人




另外還有一個超大的電視

有沒有發現我想幹嘛
我如果說是要表達電視有多大大家一定覺得我在騙肖
那我就講實話 我就是要逼迫大家都去看Remember

來韓國之前我以為我對歐巴們已經產生免疫力了
因為之前讓整個台灣包括我阿母都淪陷的金秀賢我覺得還好
李敏鎬我覺得更還好 崔始源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我就是無法喜歡他就像我無法喜歡吳克群)
金英光算是符合我的標準但是他有點不太會選劇本
蘇志燮我愛他的君主 但我是愛孝真姐姐不是愛他
金宇彬也不是我的菜 不過我愛他的長腿
李鐘朔太瘦了 我是膚淺肉食女子沒辦法接受他的身材
我之前唯一覺得有心動的感覺的只有宋仲基 可是我才剛開始心動他就去當兵了(順帶一提我超期待太陽的後裔)



可是我那天打開電視隨便亂轉到戲劇台
看完第五集一整個大沈淪 免疫力是什麼完全碎成渣渣
對俞承豪一見鍾情(我現在打他的名字選字竟然還會出現完整的名字選項)
我不管雖然他根本只大我幾個月我還是要叫他小魚歐巴
看到他我立刻變花痴少女 隨便講個話我都可以笑開懷


後我開始有點奇怪之前怎麼都沒對他有感覺
這幾年的韓劇我自詡還算是專家的
而且之前不管哪齣男主角多帥我都還可以很冷靜地坐電腦前板著臉看完
上網查資料發現欸他不是阿娘使道傳那個超假掰的玉皇大帝嗎
當兵前還演了想你 只是那部劇太悲了我簡直看不下去果斷棄劇 根本沒等到他出現
我覺得促成他現在氣質的原因一定是當兵
男人當完兵簡直全身都在散發費洛蒙 尤其是帥哥


接下來我覺得不能這樣下去我要克制
我明明是走超級理智路線(我可以一直逛街可是完全不買 大概是一種特異功能)
於是開始轉台 結果轉到另一台發現了一齣想像貓咪也是他演的
我好像中了魔咒一樣立刻停下來
結果正好整集演完在播特別小片段 小魚歐巴抱著那隻貓笑的春暖花開
然後我就被K.O right away 躺床上傻笑停不下來 還跟同學一起大叫
我另外一個同學在洗澡聽到 還說你們到底在發什麼花痴
而且後來幾天我看那女主角臉超肉一直狂罵暴殄天物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完全無法自拔了
小魚歐吧現在一躍成為我的男神+超級大天菜
絕對不可以稱呼為鮮肉因為他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也不可以吃
完全是一個至高無上的地位 就像是古代瑪雅的祭司之類的
現在大概只有仲基歐巴可以阻止他(所以太陽的後裔快點播吧讓我評比一下please)
我完全看好我的男神
十年後現任男神們變成帥大叔他還只有三十出頭 根本前途不可限量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分享新男神登基這件事了所以我就去騷擾我弟
貼了一堆電視照然後跟他說你看人家韓劇男主角多帥 他跟我們同歲欸你看看你(好啦我是個無聊的姐姐)
然後我弟回我:so what 啊你要不要看看子瑜 再看看你自己 失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弟嘴巴超賤 我們根本超級互相傷害



最後我要貼一堆小魚歐巴的劇照
crazygirlstake.blogspot.com
korea.people.com.cn
korea.people.com.cn
korea.people.com.cn
回眸是想幹嘛!!!!!!帥哭根本!!!

我個人是大衣和西裝外套控所以從第四集開始穿大衣以後我就沒有冷靜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大衣簡直是每次去ZARA就可以直接假失心瘋 明明就是個矮子(假失心瘋就是因為沒有錢 所以最後不能買不過內心一直搖旗吶喊)
前幾集小魚歐巴沒有穿大衣 但是他超會哭而且哭起來很好看 我們稱為梨花帶雨
不愧是童星出身演技超級深厚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一定要去看這一部
如果受不了追劇的痛苦那可以再等一等
劇情我也還在觀望中不過目前為止還算交代得很清楚
女主角目前還沒讓我產生厭煩症頭不過可能是因為戲份很少 因為我覺得他有那個潛力
想像貓咪的女主角我是一看到就開始罵哈哈哈哈


好的我要住手了我怕再繼續打會成為萬言文




對了說到哪 阿對我們還有去弘大的性愛美術館 就是前面那個love museum的照片

當然也有其他照片不過好像都有露出一些兒童不宜的部位
挑了又挑只能找這張
這張應該算還OK吧 maybe probably

我個人覺得這地方真的尺度蠻大但是蠻好玩的
而且有好多台灣人去哦
台灣人果然就是會愛這種地方哈哈哈哈哈
在裡面難得不是聽到很多大陸卷舌而是台灣腔啊





啊還有我終於體會到中國購買力之強大
有鑒於上次姐和胡佩璇和我本人都是有點窮的學生 基本沒有用信用卡這種東西
然後上次我們被明洞嚇壞 因為裡面的服務態度非常之剽悍我們的小心臟承受不了
但我這次跟著有支付寶和銀聯的女人一起逛明洞簡直如魚得水 自由自在 來去自如
因為不會發生不買被臭臉什麼的事情
只要拿出銀聯(或支付寶) 你就可以完全攻略明洞bj4

怎麼這張拍起來有點像西門町 又有點像三多商圈哈哈哈

每次去吃飯只要講中文是都可以通沒錯
不過只要聽到中文那些阿桑態度就變得很慶菜 或者更直接一點就是很兇
在台灣這種服務態度早就關門一百遍了吧 日本更不用說了你就是直接out(我們店長大概會碎念+翻白眼到半夜)
但是只要那阿桑最後多加一句你們都是從哪裡來的
我一講台灣 阿桑立刻變臉超親切 速度堪比光纖網路
害我超傻眼
不過也算是好事吧台灣人給他們印象似乎是不錯的


這次韓國之行我最愛的就是景福宮and光化門廣場
雖然冷到靠北 但是那天我們好幸運一到剛好 衛兵換班而且還貼心附上中英日文解說 (想看影片可以點藍字)
可是靠腰那中文到底在講啥鬼啦哈哈哈哈 明明有很多朝鮮族人講中文很標準幹嘛不請他們去念啦



終於與世宗大王合影 我一直覺得他發明韓文這種像外星文的事蹟實在是相當偉大 擁有很獨特的審美
然後全世界的皇帝都長一樣實在是無法看出什麼五官特徵

還有李舜臣 之前那個鳴什麼的聽說在韓國大賣
可是這張他完全大背光哈哈哈哈我好不尊重他

跟他們合照完我才覺得成就達成




我們還去了江南&三成coex


就逛街的地方



首爾站 樂天outlet&mart

就買食物和名產的地方



樂天超市獸醫院裡的白貓超級王者風範 一進去就是狂青我們 他根本把自己當一隻獅子 而且他脖子真的有一圈鬃毛 不信你看照片



還有弘大永登浦 上次有照片就不再附圖


看到以上就知道我們完全在走血拼行程
我的戰績:三件衣服 一盒護唇蜜 一瓶護髮油 根本就是一尊佛 完全達到色即是空 冷眼觀天下蒼生失心瘋(亂用)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去完首爾以後我再也不會說佐賀冷了
佐賀跟首爾比起來根本夏威夷 然後高雄大概是肯亞吧
現在我絕對可以直接飛回高雄拿出我所有短袖短褲隨便套兩件在身上然後騎車出門

還有我一定要強烈建議我們オナー到韓國開分店
他們便利商店除了食物根本啥都沒有
而且整個結帳過程店員可以完全不講話!直接mute button!
我在日本結帳如果這樣搞一定會被fire掉
在此之前大概會先被客人罵到哭

在日本就是你裝也要裝出個樣子來
明明不忙也要自己找事情騙自己現在很忙 (我下次一定要來寫個日本超商店員辛酸血淚史)
韓國店員還可以整個人消失
而且我覺得他們補貨一定超輕鬆因為貨就那樣




這次去有一個大遺憾就是我還是沒看到雪
我這輩子看到雪的經驗值持續鴨蛋
我依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南方來的女紙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明明說沒什麼好說的還是寫一堆
我這人是蠻搞喂的哈哈
思考許久我要去打開第六集看了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哪一齣那你文章要重新看一遍 不及格!!

arrow
arrow

    gigi83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