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想說一部電影都要來一篇影評

可是都一直作罷哈哈
決定從這部開始吧畢竟我都兩個月沒看電影
(我兩個月沒看電影的嚴重程度大概就像有些人兩個禮拜不喝水一樣)


 

好啦找這麼多理由其實最主要不過就是我懶而已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看之前小查了一下影評
發現風評頗為普普所以看之前還猶豫了一下
不過我對這類驚悚&恐怖片的愛實在是無人可擋ㄏㄏ


From: collider

好吧看海報就知道是我的菜
看那女的姿勢多俏皮


我是一個看電影重點會嚴重偏掉的人
然後我必須說這部片的男演員

像是超級硬漢
Eric Bana

From:collider


&他愛玩刀的搭檔Joel McHale(我阿母覺得他很可愛)

From:usatoday

還有瞬間變成我心頭肉的Èdgar Ramìrez(一開始就被巴納吐槽很不像神父ㄎㄎ)

From:beyondhollywood


都      超      辣     !!!


尤其是演Father Mendoza的Èdgar Ramìrez
可能是因為有委內瑞拉血統
有點輕微的西班牙口音 超 級 性 格

From:beyondhollywood


From:shocktillyoudrop

他在裡面有很多場景需要手持十字架念拉丁經文制服惡魔
尤其是最後那段驅魔儀式
Gosh有夠性感的 
害我也想要被驅...啊不是 是想學拉丁文



簡單介紹一下劇情好了
總之就是一個可以感應到特殊力量(大概就是我們所謂的八字很輕)的衰刑警
和他的愛玩刀搭檔和超性感神父組合打擊超自然犯罪的故事

其實我覺得單看劇情真的是普普的
不過他的運鏡還不錯 使用很多窄窄長長的通道來表現出緊迫感
彌補了嚇人場景比較單調這點

劇情也算蠻緊湊的
獅子被放出來那段頗緊張的
不過我覺得武松都可以打虎了巴納那身材也可以打獅沒問題啊
如果真的有這段我應該會爆笑到片尾哈哈一秒變笑片
而且有些台詞好幽默哦我特喜歡Larry Bird那個梗
but可能要看了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


這部片還有一個特點:雨
每個scene幾乎都在下雨,下到我阿母問我“是梅雨季嗎”
不過他等於是一個小象徵吧
代表著雨過會天青哪

From:bloody-disgusting
巴納的胸肌一覽無遺呢 看他身材多驚人衣服擋不住



From:flicksandbits
還有臂肌 心頭肉也挺壯的


呃不好意思離題了我會打起精神(掌自己嘴)


另外裡面還討論了罪惡和宗教
巴納飾演的警官不相信神
片中他問神父
”我看過那麼多謀殺,強姦,凌虐案件。當這些事情發生時,上帝在哪裡?“
神父回答:
”在你們這些人的心理。“

這個回答其實蠻耐人尋味的
”你們這些人“
我自己是解釋成我們這些心中有良知,看了心中憤憤不平的人
反正十個人會有十種答案 端看你的道德觀感吧


另外這部片也主張
世界上有純粹的惡,沒有理由
蠻有趣的觀點



From:moviewallpapers101
呃好嚴肅的話題就讓我們用這位女士來轉移下氣氛吧
等等所以海報那個不是鼻環嗎!??(驚)


不過呢電影們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這部片有些梗也是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套到一個不行
像是惡魔追殺到你家這個橋段 
疑似模仿大法師梗
還有鏡子嚇人都被我提前預知到了實在是很沒勁


From:nypost
Surprise!!!!

故事雖然緊湊但是太多條線了
會讓人覺得嗯?所以現在重點到底是誰
跳來跳去有點大雜燴感

還有被惡魔附身的那個人他身上的血刺青讓人很出戲欸
至少也選個有點神秘感的嘛
害我一直研究它身上的英文字

另外驅魔儀式讓我有點笑出來了
不過不算是太失敗啦至少是小撲哧那種
“母侵”那次我可是真的笑出聲來啊(不知為何嬰兒屍骸飛散那段超級有笑點)
還有貞子我忘記幾 那部才是憋笑極限
想笑又不能笑真是太痛苦惹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總之呢
是沒有像網路上有些影評寫得那麼差啦
但是也沒有多好 不能往經典的路上邁進
不過反正我覺得不會有人對驚悚片要求那麼高的吧
反正他有過我的及格線就是了
給他個67好了~



啊這部片都是一些拉丁裔的演員所以視覺上很讚啦
很閒錢很多又想淨化眼球可以去看一下
演巴納他老婆的女演員也超辣的 有件教會洋裝開深V呢


但是!但 是 !
如果你問我去電影院看還是DVD
我會說DVD
請愛用租片店好嗎


最後我好想說驅魔片真是過不了大法師這個坎哪
不管哪部片都會疑似模仿到真是太影響深遠了




然後我的恐怖驚悚list現在已經安了一個位子給Annabelle
希望這部片能讓我結實的嚇到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832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